休息了一個月的john終於結束了他的悠閒生活
開始忙碌囉!
這幾天我也去幫忙,雖然只是幫幫忙,不過....還是蠻累的吔!




新的店面感覺很棒,有很強烈的設計感
設計的風格在台南是很少見的



從店門口走過去,會以為是髮廊或是風格新穎的手機專賣店
很少人會以為是眼鏡行吧!(至少在台南是如此)




請了二天的休假到店裡幫忙
忙東忙西.....每天晚上都弄到11、12點才回家
雖然很累....但是心情卻是喜悅的
因為好像回到當初跟john一起在眼鏡公司上班的感覺

一邊整理一邊還是有客人要來配眼鏡
雖然亂....但是有些客人還是直嚷嚷著說:
我們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你們開店了啊!
呵~john的功夫真不是蓋的
生意太好....客人擋都擋不住啊!

我之所以能到店裡幫忙
實在是因為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人手
要不然.....john本來不太願意讓我去店裡的
他覺得夫妻二人一起上班
難免會起磨擦,感情就會容易起變化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都是我脾氣不好啦!


在店裡我最大的功用還是設計佈置
想一些小花樣,變一些小心思
讓店裡的感覺變的更柔和
也讓店裡的眼鏡讓客人看起來更有視覺設計的效果




這樣子的擺飾跟排排站的眼鏡比較起來,就是多了一些價值感

離怪晶華傢俱的東西就是比一般傳統式的傢俱行看起來很不一樣
因為整體的視覺感受,超越了原本物品的價值
讓人很願意以這樣的感受去付出


昨天正式上班後,生意一下子忙不過來
少了和平這位好幫手,還真是不習慣啊!


最近就是在忙這個.....還有一些原本不應該我忙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