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寫不出遊記了
看看相簿裡的照片就夠了吧!



這二天的心情一直沉浸在和平死去的傷痛裡
昨天看到他的診斷書寫著
主因[低血容積休克]
意思是大量失血引起休克
還有全身多處骨折…..
想到就很痛,心很痛!
第一次在離我身邊這麼近的人發生這樣重大的事件

200c.c.的重型機車,一直是他的夢想,出國旅遊也是
9月份剛好出國去玩也買了新機車
終於.....圓了他的夢想,但夢想卻也帶著他的生命一起圓寂
看著他的照片、想著他的笑容
心情很難平復
他就像john的好哥兒們一樣
我常到店裡,在空閒時我們會聊天談笑
說說天南地北、聊電影、聊生活也聊感情
感覺也就像姐弟一般
想著這些卻以後再也見不到他的面
好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啊!
好想再看看他的模樣,聽聽他的聲音

和平在公司一直是john的招牌
不只外型好也夠專業服務又用心
許多客人總是為著他而來
這也是這幾年來讓john成功的原因之一
而最重要的是.....
他跟john的感情並不只是一般的同事而已
john花了很多的心力在栽培他也幫助他成長
就像兄弟一般的情誼拉拔著他長大
從24歲到34歲,從青澀的年輕人到成熟的青年人
10年來的成長,著實讓和平蛻變了不少
而這樣的不捨、這樣的感傷與哀痛
是john跟父母、朋友之間所不同的啊!

公司即將裝璜完工,新的設計、新的風格
流行兼具時尚的感覺,是這麼的適合和平!
10年來共同的努力奮鬥
卻在他圓了自己的夢想之後結束

這是他的命定吧!神的旨意總是讓人無法憶測

想念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2007.1.17補上照片

今天收到了和平朋友寄來的照片
在公司裝璜之前拍的

 
在店裡的模樣頗有超級營業員的架式

我認為他有資格跟後面海報上的男模媲美



三個人十年來一直相處融洽、默契良好,是店裡的三劍客、鐵三角(很多客人都這麼說)




跟他的乾妹妹一起愉快的合照(還是帥啊!)




還好他的朋友有為他及我們留下了這樣的照片


看著看著.......心裡又不免感傷起來
好久沒有看到他,看著照片裡的他
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已經離開我們了
怎麼想都覺得不應該啊!
不應該這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