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
你在開玩笑吧!
昨天不是還跟John講過電話?




今天晚上我們都睡不著了
我還沒看過john這麼難過的
你一定不知道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吧!

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紅著眼的john
以為他去開會又頭痛了嗎?
沒想到他唔著頭低泣了起來
這樣的衝擊讓他真的很難接受
34歲正是你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候啊!

你帥氣憂鬱的特質
常常吸引了很多年輕的女生
我們都很高興有你這樣的夥伴
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
john是你遇過最好的老板
我想你們的關係也不只是老板與員工而已
雖然你們下班常邀約去打球我實在不太爽
但是這樣的夥伴關係
也是你願意留在這裡十年來最好的證明

那天在路上遇到你停著紅燈對我笑
我一時認不出是你
以為怎麼可能有帥哥會對著我笑呢?
尤其又是載著一個國中生的媽媽
但沒想到是你--和平
你騎在新買的200C.C.哈特佛新車上
穿著黑襯衫黑長褲的帥氣模樣
當時我真的好高興我竟然認識這樣的大帥哥呢!
回家告訴john時他笑的好大聲
不知道他有沒有告訴過你這件事?

今晚我陪著john帶著bibi出去散步
我說:我沒看到我不相信!
john說:連我自己親眼看見我都很難相信了
突如其來的意外實在讓人無法接受啊!

你乾妹妹打電話來哭著說:她沒辦法繼續上班了
小翰也打電話來說想去看你,但是太晚了沒辦法去
就連我們家的阿媽也說,她聽了心肝頭實在就堅苦
而我一直在想著:是真的嗎?不會吧?
等公司裝璜好你就會出現了
我會再看到你在店裡上班的模樣吧!

你的齊秦歌聲讓我們好喜歡
我們都愛聽你唱夜夜夜夜
只是我們好久沒去唱歌了

最近你的憂鬱我們都有感覺到
但男生總是嘴硬
因為john總會自己消化憂鬱
所以他不習慣去瞭解別人的心事
所以他也認為你應該會自己去調適才對
可是其實他懂的.....

有很多事情....john說你是大人了
你應該會明瞭,但是他不懂得怎麼表達他的關心
其實他跟他兒子也是這樣
所以....john是真的對你好
只是他不會表達而已
不管怎樣雖然說這些都已經太慢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明白瞭解
我知道你會來這裡看我的blog....

john說他不敢看這封信
他才看了第一段他就不敢再看下去
他也怕他會像我這樣哭不停

我猜...你爸媽一定以為你還沒回家
他們一定很心急,所以.....
你趕快回去吧!讓他們安心
怎麼回去都好,只要讓他們知道

今晚...john跟我都會為你禱告
祈求你在另一個國度
一切安好!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