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要去北海道之後
有好多的事情跟東西要準備
暗地裡也偷偷的增加了許多雪地裝配
加上團費算一算也要不少錢啊!



john雖然答應我出國去玩
可是為了驗證他的真誠度,試探性的問了他一下.....

我:我要出國去玩,你是不是要表示一點心意啊?
john:什麼心意啊!錢不是都在妳那裡嗎?我又沒錢.....(有點事不關己的態度)
我:那不一樣啊!如果你能用你自己的方式來表示
那才算吧!嗯.....你那隻大同寶寶好像快存滿了吧!(打大同寶寶的主意已經很久了)
john:你想幹麼啊?那是我存了好幾年的私房錢耶!
我:你總要表示一下啊!跟你募款一下嘛!(極盡撒嬌之能)
john:吼~你跟你女兒實在很像捏....(嘆了一口氣之後,起身去拿大同寶寶.....哈~)
一起把大同寶寶裡的錢挖出來

john存的全部是50元的銅板,大同寶寶大概有50公分高
存了大約4年多吧!裡面的銅板已經到大同寶寶的額頭了!
好重啊!
誰叫你每天丟銅板的時候一直叫:我的大同寶寶快滿了!快滿了耶!
才會引人非份啊!

算一算50元金幣總共約有4萬元
排成8排的銅板,每排有5仟元
哈哈~本來想A4排,john很捨不得的妥協了3排
一萬伍...哈哈~也好啦!



看著袋子裡的金幣輝煌,閃燿著黃澄澄的美麗光芒,好高興啊!



我心愛的老公啊!這麼多年來辛苦你了
讓你的大同寶寶瘦了不少,以後我也會儘力的幫你餵餵他
也謝謝你的慷慨捐助,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