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很晚了,眼皮也很沈重
但還是想先po出這篇美食紀錄
因為今天發現這個超級無敵棒的布丁
實在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今天在新光三越美食區
看到手工布丁的專櫃
沒想到歐貝拉也賣布丁,還有了布丁館
看著他們每個造型漂亮又美味似的布丁塔
大大的布丁旁邊裝飾著許多顏色鮮艷的水果
草莓、藍莓、芒果等等....
底層酥厚的塔皮承載著這些美味
看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忍著衝動的購買慾望
看見旁邊賣著可愛的手工烤布丁
小姐問我要不要試吃
我當然毫不考慮的試吃囉!
啊!好好吃啊!

馬上買了二盒回家去



一盒裡有4個,單買一個50元,一盒4個180元
像牛奶瓶的可愛玻璃瓶裝

回家迫不及待的先吃了一個
那種綿密的口感.....是怎麼做的啊?
為什麼我自己就做不出這樣的口感呢?
難怪人家是專賣店!果然是100%的特濃



小小一個牛奶瓶造型的布丁,其實吃沒幾口就沒有了
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瓶底的焦糖加上軟綿綿的布丁
只恨舌頭不夠長,沒辦法伸到瓶底把它舔乾淨
真的是太好吃了,真想說句感動的形容詞......


或許它的包裝質感跟外表佔了整個成本的大部份
但是吃了一口opers的布丁所產生的感動
遠遠的超越了它販賣的價值



opera的蛋榚本來就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我們家人的生日蛋榚,除了opers其餘一律不考慮
而吃過的人一律都是讚不絶口!
現在又有了布丁塔新口味
等我的生日到,絕對要買來犒賞自己!


可惜啊!opera只有南部才有
北部好像有宅配吧!
可是在地的口感還是比較有味道的啦!

opera歐貝拉不管是蛋榚或布丁,我的推薦指數 X 超級

歐貝拉‧洋菓子 opera
http://www.opera-199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