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今年要升上國二了
國小跟國中的生活其實對他好像感覺差別不大
今年國小的管樂畢業成果發表會
他一直很期待著
很想回去看看學弟們表現的如何?

對於哥哥參加國中管樂隊
跟當初的期望有所不同
當初決定這樣的來回奔波三年
我跟醬也算是下了重大的決定
因為路途遙遠 光是學校跟家裡的車程來回大約就要40分鐘
而且不放心讓他自己騎腳踏車去學校
所以我跟醬一個載上學、一個載放學

雖然很累!但是因為學校的校風良好
哥哥放學後趕回家附近上補習班
這樣的二頭跑,哥哥也還適應的不錯
再加上他們的導師很優
雖然很年輕(跟elinor同年呢!)但是很負責
算是他們學校的優秀師群之一

雖然現在國中的管樂隊是採社團方式跟國小一樣
不過哥哥在學校功課上還保持的不錯
他對管樂有一種堅持
能在課業跟社團之間取到自己特有的平衡
有時候我也很佩服呢!



回到國小參加學弟們的管樂發表會
當初的長號五劍客
一起參加團練、一同參加比賽、一起出國表演.....等等
有歡笑!有快樂!還有練習時的苦辣酸甜....
綜合成二年多來的友誼

每次的表演及比賽
不只孩子們,爸媽們也都一次又一次的參與其中
讓我們這些爸媽們彼此熟識了許多!
也認識了不少熱心的爸爸媽媽們

這是難得的回憶!
這樣的感情,我想哥哥會一直放在心裡

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