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精緻傢俱
除了新光三越新天地外
再來就算HOLA了


其實我很喜歡去逛HOLA
雖然明知道它的東西貴了許多...

緣由:
上次買了一個1000ml的冷水壺
還挑了個最便宜又好看的  HOLA售價219元
為的是在公司可以喝到涼的開水(因為公司只有熱開水機)
就在我拿著美美的水壺要去裝熱開水時
遇到一位同事:哦!你也有買這個水壺啊!
我孤疑的回答著:嗯!這是我昨天在HOLA買的啦!
同事:是喔!多少錢?我們買一模一樣的才100元吔!
不會吧?竟然整整差了一倍多.....

從那時候開始....一直覺得HOLA是騙人的店
但是在台南想找到像樣一點的家俱精品店
真的不多.....
最近為了配合我家的廚房
牆上的壁鐘竟然硬是想退休不走了
沒辦法!想買好看的壁鐘......
只好再到HOLA去逛逛

進到HOLA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明明知道它騙過我
但是就有種甘願被騙的心情(爽啊!)

其實看看HOLA用心的擺設
整體多樣化的配搭
不管什麼樣的家用品....幾乎都買的到
而這樣愉快的購物心情
也只有在HOLA置身才能體會

在HOLA看到了這個壁鐘

初看到的當時.....
真的感覺很棒!就像仿古的畫一般
沒想到拿回家掛在廚房的磁磚牆上
竟然失色了不少
沒有那麼古典的美感了


一時興起....自己DIY改造一下
調了油畫的顏料
用烤肉的刷子刷上
變成了木質的仿古壁鐘
有了不一樣的味道....



放在白色的牆上
這個顏色是不是出色了許多?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滿意啊....


說來說去....我還是愛花錢
還愛去高消費的地方花錢
不過我寧願稱自己為品質堅持者
有些地方的東西總有一定的品質

雖然HOLA的東西貴
比起同事們合伙跟工廠買的價錢差了一半
但是HOLA讓人有種購物合理的感受
在HOLA買我並沒有覺得貴了多少
因為在心裡上買到這樣的價錢是對等的
也因為HOLA給了我許多感官上的享受
在逛HOLA時的心情是舒服而且愉快的

我不喜歡買便宜貨
一是因為便宜沒有好品質  二是便宜的東西會很多人有
很多人有倒是無所謂
沒有好的品質是我所在意的
因為我有過太多不好的經驗了

所以有些東西(重點強調並不是全部)我寧願多花一點點的錢來買
讓自己用的滿意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