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交流道口附近...特力屋、頂好、HOLA、家樂福
一連四家大賣場
台南人假日的好去處
而這家7*PASTA是在HOLA的一樓入口處
同一個店裡旁邊是多拿先生甜甜圈

早就想來試試....
沒想到價位不高
口味也還不錯呢!


我點的藍帶豬排義大利麵單點180元
豬排裡夾了培根,炸的酥脆很好吃
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這裡點餐加60元、100元或150元
就有濃湯、沙拉、香料麵包、飲料、蛋榚甜點.....
依價位的高低而有不同的附餐選擇
我們加了二份100元的附餐
有濃湯、沙拉、麵包跟紅茶
妹妹附餐點了冰淇淋聖代


哥哥點的日式昆布鍋300元附飲料
也是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不過哥哥點的火鍋
料很多....連平常食量大的哥哥都說吃不完呢!
食材很新鮮
湯頭很清甜,喝到最後所有的精華都在湯裡
若不是吃太飽了
我一定把湯喝完....



這是妹妹點的蕃茄海鮮焗烤飯單點220元
好大一盤啊!料也好多
滿滿的蝦子、花枝、蛤蜊、干貝等等....
料多味美....
不過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了



妹妹最期待的聖代
好大的一隻冰淇淋甜筒


我點的焦糖烤布蕾
上層脆脆的焦糖
下面的布蕾...不太像布丁又不太像慕絲
軟軟的口感.....無法形容
大概是我不懂布蕾的定義是什麼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
這家是我覺得還滿意的餐廳

這四家大賣場
是我假日經常光臨的地方
最近更覺得HOLA是個好去處
詳情待述






arrow
arrow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