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休假~跟john約好一起去長榮桂冠吃午餐,因為在3月份買了二張餐券,一直找不到機會去,雖然我知道john不太想吃自助餐,但是禁不住我的邀約,這次終於答應我,就二人單獨去了....






其實他們的餐還好....吃了幾樣,就是跟一般的自助餐廳差不多,比較起來「上閤屋」還好吃些。



這道現煮的味噌魚湯,喝起來口味不錯,但是吃完後一整天,我一直覺得口渴,下午晚上一直喝水,還以為我是不是糖尿病的症狀發生啊!多吃多喝多尿....後來想想應該是午餐吃完後的結果吧!

吃完午餐後整體上的感覺是,長榮桂冠的硬體設備很不錯,但是在餐廳廚師的技術口味方面有待加強,現炒了一盤青菜,太油!烤肉串,太焦!上面那盤菲力牛排,切的時候筋很多切不太開,而且切開後,裡面幾乎是生的,而且肉是散開的,我沒有辦法吃,只好整盤送走。服務生跟我解釋因為是現煎的牛排,所以只有把表面煎熟,這樣才能保有菲力牛排的原汁原味。呵~有點牽強呢!明明肉都切不開了,我又不是沒吃過5分熟的牛排....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甜點,很好吃哩!我一開始看到就快忍不住了.....



上面那張圖是巧克力蛋榚跟水果塔,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下面右下角這個烤布蕾,我最愛吃烤布丁了,上面還有一層脆脆的焦糖,真是好吃啊!有草莓的這個是乳酪蛋榚,要不是肚子快撐不下,這二樣我一定再來一盤,他們的甜點師傅真是一級棒的!



還有...還有...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哦!
左邊是香蕉,右邊是芒果,後面是草莓,都好吃極了,吃這三球的時候,john已經坐在對面等著我,我一邊吃一邊告訴他好好吃!好好吃喔!但是...他就是不能體會甜食的美味,他不愛吃甜食的啦!而且今天的菜色他每樣都試了一點,但是還是讓他搖搖頭,說不好吃....

以後john是不會再來吃自助餐了,枉費我用盡了心機叫他陪我來吃一頓,john對餐廳並不是很喜歡,他只吃他愛吃的飯、麵之類的,不像我愛四處找美食,只要好吃都想試試....john在吃方面,就像老古板一樣,沒什麼變化,難怪他的身材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