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linor的婚禮前一天
提早北上....
為了先去看喜宴場地的佈置及準備
而3/24那天也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的日子

經由部落格認識了John 跟小玄子
最早是從樂多連結看見了John有關blog文化的文章
對於當時剛加入blog的我
John的文章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第一次在John部落格裡留言
是去年7月吧!(有點不太記得...)
那時候只是潛在John的blog裡一直不敢現身
就算有留言也不敢留網址
因為怕見笑啦!

有一次因為自己覺得留了一些話很不妥
一直跟John道歉
而John也說沒關係叫我不用在意
但那時候的我就是覺得自己不應該
很怕自己的無心留言變成有意的回應
(其實現在想想也沒什麼
那時候我幹麼要這麼感觸良多的呢!
後來想想...大概是Z小姐效應的緣故吧!)

後來小玄子出面告訴我
John是很好的人叫我不用太介意
當時小玄子的一番話
讓我頓時得到很大的鼓勵與溫暖
過不久我便決定留下網址
當一位負責任的blogger

在初次見面的當天
心裡真的蠻緊張的
中午到達台北時
假死丁載著我跟Elinor要去喜宴飯店的路上
接到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瓊娜森小姐嗎?
喔~你打錯了哦!我這麼回答後就掛了
掛電話之後才想到.....咦!那好像是找我的吧!
一時之間還不習慣瓊娜森就是我的藝名
馬上回了電話:對不起!我就是!
真是不好意思捏~

晚上8點多....
John & 小玄子帶我去板橋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下次再去台北
一定要帶我們家小朋友去嚐嚐!

John與小玄子讓人感覺很溫暖
剛新婚的他們
有種甜蜜的愛意在他們身上蔓延


或許對於跟部落客的見面
他們已習為平常
但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的體驗
對我這樣的網路生手
很高興遇到這樣的部落客朋友
在他們的網誌裡學到很多東西
尤其在跟他們聊天時
感受到那種真誠的對待
最是讓我感動不已的

引用John見了面對我說的一句話
「以前是網友,現在就是朋友了」
是啊!有朋友真好!
也衷心的祝福John & 小玄子
新婚愉快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