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又到了
本來只是想逛逛看看而已
並沒有特定想要買什麼
逛到這個專櫃時也抱著姑且試試的心理
因為我的臉大概已經沒救了
皮膚不好 有時痘痘還會冒出來亮亮相
臉上痘疤一堆...這是試妝時才猛然發現的
在讓專櫃小姐試完妝之後驚嘆.....
什麼叫化腐朽為神奇啊....


我的臉也可以變成跟專櫃小姐一樣呢!
原來美麗是有技巧的
在學了一些撇步之後(嘿~當然也繳了不少學費啦!)
我知道要怎麼變美美的了


這些是這次的學到變美的道具啦!
1、凝水光粉妝慕絲
2、光燦粉妝慕絲
3、凝水光粉粧條
4、柔和飾底乳
5、造型海綿刷
6、珠光透明粉餅
7、晶亮唇彩組(附贈K3柔貂唇刷一支)
8、口紅
9、眉粉
10、贈品-淺藍色亮蜜粉(可加在蜜粉裡)
11、贈品-多功能造型刷具筒
12、贈品-時尚名片夾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組粉底

最主要的是這隻海綿刷....
它的功能奇佳 簡單又方便
只要把粉底1+2+4依膚色調配比例
我的比例是1:1/2:1全部和在一起
用這隻海綿刷均勻的刷在臉上
再用3凝水光粉粧條在臉上痘疤的地方
以及膚色不均勻的地方點一點
有點像遮暇膏  再用小海綿推開
這時臉上已經有嫩嫩的感覺了
再來用蜜粉加6珠光透明粉餅
輕輕的撲在臉上
哇~就會變成像娃娃般粉嫩粉嫩的囉!


這盒蜜粉搶購價390元 好便宜!
粉質很細很柔很輕透
加上珠光粉餅一起
我的臉一下子變的好粉嫩
這次幾乎敗了他們所有的產品
不能怪自己太衝動
實在是讓我太驚艷了

曾經有一陣子我也是天天化粧的
後來慢慢的....恢復了本性(懶啦!)
再一次的發現(其實不只一次)
女人真的要妝
不管是衣妝或化妝
希望這次的發現能讓我持久....

愛美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