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婆婆媽媽的聚會,郁婷的弟弟穿著一雙很可愛的球鞋,我問郁婷媽在哪買的,她告訴我是公雞牌在青年路的巷子裡有一家專賣店。也因為下個月6、7日我們公司國內旅遊要去兩馬騎腳踏車,馬上二話不說就殺到那家專賣店去了


女人缺的東西還真不少,尤其要出遠門玩的時候,想購物的慾望會一直高漲,總覺得少了一件衣服、一雙鞋子、一些該帶的東西,想著想著...隨著日期的接近,心還會慌慌的!好像什麼還沒買似的...





那天敗了這雙鞋,好好穿喔~鞋面是網狀的很透氣,本來已經沒有我的size,我硬是買了大半號加鞋墊,因為太帥了,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這家專賣店有公雞牌的各款鞋子跟包包衣服,還有亞瑟士的復古球鞋,(本來想再買一雙,但是都沒有我的size,真是的!)鞋型都很好看,下次記得要常去逛,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

圖片取自奇摩拍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