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近越來越可愛了
不光是髮型還有臉型
雖然眼睛還是小小的(像我)
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可愛的


自從3年級時帶妹妹給艾瑪剪頭髮後
她就愛上了那種類似張惠妹
側臉像羽毛剪二邊髮尾向臉中間飄的髮型


就像這樣!
這是最近我覺得她最好看的時候


艾瑪是我的髮型設計師
我的髮型都是她幫我弄的
艾瑪的技術很棒很專業
上個月帶妹妹給艾瑪剪頭髮
艾瑪依著她的臉型設計了適合妹妹的髮型
剪完一出髮廊大門
妹妹就忍不住說:哇~她好厲害哦!剪的好好看哦!
可見得妹妹是非常滿意這次的模樣呢!

妹妹也很照顧自己的髮型
每次洗完頭她總是要對著鏡子吹好久的頭髮
瀏海一定要吹在二旁
會很在意自己的髮型有沒有定型

我很喜歡她最近的樣子
忍不住要拍下來做紀念


這是在伍角船板門口拍的
捕捉到妹妹眨眼瞬間可愛的樣子
哈~我的CANON IXU400也還拍的不錯呢!

那天本來要去伍角船板吃飯
結果客滿沒有座位
後來到附近的慶平海產叫了一桌海鮮大餐
7個大人2個小孩1個小小孩
吃的好幸福!好快樂!
因為沒吃過這麼好吃又新鮮的螃蟹、蝦子跟鮮魚.....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吃的很滿意
好吃的根本沒想到要拍照....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