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每個人對自己blog各有不同的定義,不管是為了什麼,分享、表現、學習、有樣學樣、沒樣自己學、交朋友、做紀錄、留紀念....等等,我這個小小不起眼的網誌,每天來的朋友不到50個,想跟人家比嗎?我知道自己的能耐!而我是能有怎樣的態度啊?

我要謝謝一位朋友,她讓我明白了在網路上做人的道理,當你決定浮出某個網頁現身時,最好先掂掂自己的斤兩,先想想自己在這個茫茫的網路裡,你要現出多少原形,免得到頭來把自己弄的現實網路兩邊不是人,文筆好,不等於@#%好,就像在我們公司裡一個永恆不變的定律,會讀書的不一定會做事,所以用文筆去論斷一個人,驗證了答案是錯的。

能把blog經營好的人,就算是為了自己吧!我承認我有佩服之處,但是在以文會友的這個地方,人跟人之間的情份更是脆弱,可能為了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就會讓一個人變成無法理喻,甚至還變成小偷、強盗.....,這讓我深受其害,也是我深感無力之處。
在某些blog裡,我學到很多...不管是版主的功力或是處事態度,都讓我再再的發覺,外面的世界如此之大,我當初何必單戀一朵花呢?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無窮無盡,我要學的東西多的哩!雖然我沒有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記,也沒有讓人稱羨的旅遊行,更沒有那麼多的專業可以做教學誌,但我有我自己的,讓人無法取代的,我可以一點一滴慢慢的來,因為我深信....上帝是公平的....最後在此....我要由衷的說一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